当前位置:

上海市通信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集序言

发布时间:2019-03-10 14:44

序  言

海市通信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已经成功落幕了。本届学术年会共收到139篇论文,经各专业委员会的推荐,由十八名专家组成的优秀论文评审组,评出优秀论文23篇,其中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4篇,并通过学会十届五次理事会批准。在此,我谨代表第十届理事会对获奖论文的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评审组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上海市通信学会坚持每两年举办一届学术年会已经历时30多年了。学会成立以来,在组织带领广大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科技评价、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受到信息通信企业,科研院校,科技工作者及业界人士的普遍欢迎与好评。本届学术年会旨在弘扬科学、严谨、创新精神,营造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论文作者不仅来自研发、运营、制造和咨询服务等企业,还有高校、研发机构等,论文内容涉及传统领域的创新思考、新兴领域的积极探索、技术前沿和产业趋势等多个领域的热点问题,充分展现了“通信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实效的特点。

本次学会编辑的《上海市通信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集》,就是为了进一步倡导、激发广大会员从事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利弘扬健康向上的科技学术研究交流的环境。同时,感谢每一位论文作者的深入研究和精心撰写,感谢每一位对本次论文集的问世付出了心血和热情的同仁。

最后,谨向长期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上海市通信学会工作的单位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市通信学会理事长

         17.jpg

2019年3月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