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市通信学会举办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党的工作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3:43

2023年4月27日上午,上海市通信学会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602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党的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常务理事以及秘书处代表共计1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益民理事长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审议了上海市通信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关于做好2023年学会工作的意见,同时听取与审议了上海市通信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会员发展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副理事长、理事人选变更增补学会章程增加部分条款的申请。另外,重点交流讨论了学会提前换届相关事项与部分拟更换理事的名单。会议形成了若干决议。

马益民理事长总结指出:上海市通信学会作为上海地区通信领域的权威学术团体,一直遵循行业十四五规划所确定的重点方向,抓住新技术融合和产业细分契机,为行业供需有效对接提供服务,并依托相应的专委会在5G应用发展,数据中心产业生态环境建设、保障用户权益支撑行业监管等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理事长强调,学会的管理者应继续为学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资源,学会的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各工作专业委员会和秘书处要继续按照上海市科协、通管局等上级单位的部署,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的要求,继续推进通信技术的创新研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支持标准化和产业规范化、推广通信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推动通信产业的绿色发展,打造健康可持续的生态链,有效助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